【活動】2013癸巳年遶境進香一日體驗

2013癸巳年遶境進香一日體驗

2013癸巳年遶境進香一日體驗

  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遶境進香活動,被譽為「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也在2010年順利申列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大甲鎮瀾宮舉辦一日體驗活動,讓一般上班族和莘莘學子在工作與課業之餘,也能參與這為期九天八夜的文化宗教盛會,共同接力造訪一百一十間宮廟,繼續綿延三百三十公里的感動。

※指導單位: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董監事會、大甲鎮瀾宮各團隊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e世代青年會

※協辦單位:台灣媽祖聯誼會、東南旅行社

※活動日期:102年4月6日(六)至102年4月14日(日)(祝壽大典日除外)

※參加對象:參與任一日大甲媽祖遶境一日體驗遊香客



※活動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請自行投保平安險。

二、每日集合和解散地點會配合媽祖遶境路線,選在鄰近的大眾交通運輸站,顧及參與的便捷性。

三、活動中透過當日領隊的經驗分享和文化導覽,提供路線及注意事項等資料。

四、參加者可獲得遶境進香紀念帽、平安符等。

五、報名成功後,請務必牢記活動序號,活動當天將依據該序號進行報到。

六、每日配合遶境進香,舉辦大甲媽祖Facebook官方粉絲團抽獎活動。

七、祝壽大典前一律素食(含早餐),祝壽大典中餐之後可使用葷食。

八、活動集合時間及解散地點略有變動,請務必詳細閱讀活動內容。

※再次叮嚀:
【本活動完全免費,若有個人需求,請自行投保平安保險】
【為響應環保愛地球,請參加者自備環保碗筷】

-----補充說明-----

※活動內容與行程介紹請見附加檔案

 

※ 已額滿梯次,恕不再接受報名。

※ 一日體驗行程為全程步行,請衡量自身狀況再行報名。

※ 欲參加者,請直接線上報名即可。

 

 

友善列印轉寄回上一頁Top分享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