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17大甲媽祖遶境資源回收宣導 丁酉年大甲媽祖國際文化節

環保公車搭程地點

回收物兌換媽祖朝聖限定車票,搭電動公車來去大甲!

為推廣民眾搭乘環保低碳運輸工具前往大甲參與媽祖遶境,臺中市環保局於106年3月24日媽祖起駕當日上午安排活動專車供民眾搭乘,只要以回收物兌換車票,就可以於當日上午8點30分從州廳免費搭乘到大甲火車站,並於下午3點於大甲火車站坐回州廳。

想來大甲朝聖的民眾只要在3月16日至3月22日9-17時(周六、日休息),攜帶廢塑膠容器30個或廢乾電池20個(含乾電池、鈕扣型電池或手機電池),前往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一樓服務台,即可兌換3月24日臺中來回大甲的電動公車限定車票1張,限量80張,每人限兌換1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希望藉由此活動能讓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成為具營造良善宗教文化及淨化社會風氣的環保宗教活動。

友善列印轉寄回上一頁Top分享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