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歲次甲午年大甲鎮瀾宮 中元普渡法會

 
飲水思源  感念祖德
 
農曆七月又稱慈悲月,為感謝先人照顧,在每年農曆七月十五日,家家戶戶都會特別準備供品普渡超拔祖先,也就是俗稱的七月半中元普渡。
 
本宮為慶贊中元,啟建祈安護國息災法會,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祈各善信四時吉慶、家家平安。

從農曆七月初十至七月十五日,接連六天恭請誦經團誦經及法師進行法會普渡。

一、本次法會特別辦理超荐冤親債主、超拔祖先(指名者)或堂上歷代九玄七祖、嬰靈、本境地基主、為國捐驅三軍將士英靈、鐵公路車傷死亡眾魂、水難傷亡諸魂及本境無祀男女孤魂及六畜往生等。
 
每件代辦費600元,凡有意參加者,請盡早至本宮各服務台登記辦理。

二、贊普:每桌代辦費1000元,歡迎參加。

三、另訂農曆七月十五日下午四時起,邀請大甲地區各餐飲、糕餅業,於廟埕廣場協辦【普渡美食展】請踴躍參觀指導。
 
友善列印轉寄回上一頁Top分享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